頭條最速爆

韓休假在家洗衣 韓粉讚:可愛 韓黑酸:刷存在感

2019-11-05

引用來源網址: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politics/184688

休假洗衣服被酸爆
 

About Us

網酸:刷存在感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3號星期天都沒公開行程,讓許多人好奇他去哪?原來他是有空回家一下洗衣服,而他洗衣過程也被拍成網路影片引來韓粉直呼好可愛,尤其當韓國瑜意外秀出貼身衣物時,更讓很多網友暴動,只是也有人看完狠酸,是睡到中午才洗嗎?也有人嗆說無業遊民在刷存在感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身為總統候選人,衣服髒了,時常還是要自己洗,你的家事小能手,國瑜上線了。」

韓國瑜休假,沒睡覺睡到中午,反而是在家拍片,拍他在洗衣服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這個速度啊、姿勢啊,多流暢啊,一看就知道時常洗衣服的樣子。」

韓國瑜說他這do the landry的姿勢,洗襪洗手帕的速度,一看就知道他是一個很會洗衣的狠角色,但尷尬的來了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衣服把它抖開來,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。」

就是這個,韓國瑜當下翻到貼身衣物的動作,讓很多網友和韓粉覺得他好可愛,總之,這洗衣影片引來超多人留言,越留越歪樓,有人把焦點放在內衣上,說這像是黃埔白色內褲,也有人說,市長啊,深色和淺色衣服要分開洗啦,還有人看很細,襪子跟衣服要分開洗,洗的時候別在流理臺,那是洗菜地方,但有人酸是睡到中午才洗衣嗎?無業遊民在刷存在感嗎?更狠的還說,要征服宇宙了嗎?

青年學子給了負評,但也有人給了韓國瑜正面評價。
韓國瑜特別拍洗衣服影片展現親民風,先不論正反評價那個多,這影片已在網路世界裡引起廣泛討論。

以上言論非本站立場
以上資料皆有出處,如有錯誤,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