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條最速爆

王傳一喜迎「二女兒出生」!喊話:謝謝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

2023-07-03

引用來源網址:https://tw.sports.yahoo.com/news/幸福升格二寶爸-王傳-二女兒出生了-114355103.html



43歲男星王傳一今(2)日傳出好消息,老婆順利產下二寶,正式迎接第二位女兒,稍早,王傳一也在臉書上宣布喜訊,再度當爸的喜悅藏不住,對著二女兒喊話:「謝謝妳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。」

王傳一於2017年和圈外女友結婚後,隔年7月產下大女兒,不過王傳一相當保護家人,在社群平台完全不見妻子和女兒的正面照,直到今年5月5日,王傳一選在生日這天宣布「二度當爸」的好消息,廣受外界祝賀。

今日,王傳一再度於臉書PO文分享喜訊,「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,順利生下二寶,頭好壯壯頭毛茂密,大寶一直看著她,似懂非懂的說好小喔!生命就是這麼奇妙。」

王傳一笑說,目前已經替2位愛女分配好小名,「姐姐叫王大姐,妹妹叫王小妹,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,謝謝妳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,7月2日巨蟹寶寶,媽媽辛苦了。」

傳一稍早在臉書寫下:「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。順利生下二寶,頭好壯壯頭毛茂密。大寶一直看著她,似懂非懂的說好小喔!生命就是這麼奇妙,我分配好了,姐姐叫王大姐,妹妹叫王小妹。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,謝謝妳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。」

王傳一透過經紀人表示,王小妹體重近3000公克,是個健康女寶寶,「比當初姊姊出生時還胖 ,很開心」,他一見到小女兒,就開心獨自抱了快1個小時 ,直到抱到女兒快哭了 ,才讓護理師抱走去洗香香。他形容小女兒表情很多,也不哭不鬧,情緒很穩超像他的。

王傳一日前受訪時就提到7月2日將迎接二女兒,並回憶5年前第一次當爸的時候什麼都不懂,小孩回家半年了都還不敢抱,第二胎則是很期待,也不緊張二胎,有自信「我現在絕對是神隊友」。

正式升級二寶爸,兩個女兒該怎麼稱呼呢?王傳一也笑說他已經分配好了,姐姐叫王大姐,妹妹叫王小妹,「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,謝謝妳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」。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們也湧入祝福,恭喜王傳一升級二寶爸,「恭喜一哥! 媽媽辛苦了」、「恭喜最帥一哥!一家幸福美滿,天天開心」、「媽咪辛苦了!恭喜」。
以上資料皆有出處,如有錯誤,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