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條最速爆

睽違12年!山下智久、新木優子來台宣傳新片

2023-06-26

引用來源網址:https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2526825?redirect=1



日本男神山下智久睽違12年訪台,同行還有「透明系女神」新木優子,兩人此行為宣傳電影《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》專程來台灣,25日從香港飛抵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他們特地在接機大廳停留腳步,稍早1點18分時終於現身,兩人親切地比著手指愛心,台灣粉絲更用台語道地大喊「哇愛你」,機場氣氛熱鬧不已。

山下智久、新木優子25日中午抵台,特地步入接機大廳與台灣粉絲打招呼,吸引700名粉絲到場接駕,他們非常親切,先是面對四面八方的粉絲揮手,山下智久還特地往二樓望去,新木優子則是可愛地比著臉頰愛心,最後兩人共同比出手指愛心,當場迷暈粉絲。

由於新木優子是第一次訪台,山下智久則是睽違12年再來台灣,班機訊息甫公開就引起關注,現場有人從24日晚間就夜宿機場,歷經將近10小時的等待,用日文熱情大喊「太帥了」,還有粉絲道地地用台語示愛「哇愛你」,兩人在機場足足待了5分鐘,在保鑣的護送下步行前往保母車。

山下智久、新木優子此趟預計停留四天三夜,原本只公布2場見面會活動,日方大方加碼1場電影映後見面會,他們大陣仗造訪台灣,日方隨行工作人員10位,機場動員8名台灣保鏢護駕,25日晚間就會有映後活動,明日預計有媒體見面會。

山下智久和新木優子6月中開啟亞洲巡迴宣傳,昨剛結束香港的行程,便馬不停蹄趕往台灣,此次預計在台停留4天3夜,今明2天於台北國賓舉辦的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,2場共1400張票開賣後秒殺,下周二(27日)加了1場後,也是搶購一空,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。除此之外,明(26日)下午還將舉行記者會。

該片將於7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,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家NASTY CAT的網漫作品,由韓國愛情經典片《腦海中的橡皮擦》導演李宰漢執導,山下智久繼《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》後,相隔5年再與新木優子合作,共譜唯美的愛情物語,片中分別飾演看不見的漫畫家與聽不見的女孩,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。
以上資料皆有出處,如有錯誤,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