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條最速爆

千萬別錯過!iOS17全新功能大公開

2023-06-06

引用來源網址: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305040



蘋果在今開發者大會上也推出iOS17,新增了不少實用功能,包含像是把iPhone 對著iPhone ,就能直接傳送電話號碼或信箱,還有Live Voicemail,可以把語音留言直接轉換成文字訊息。

iOS 17 作業系統另外還新增新的心理健康功能、視覺健康警示、離線地圖、AirTag 資訊共享(最多 5 人)、AirPaly in Hotel、AirPods 開放 Adaptive Audio 自適應音效等多樣新功能。

iOS 17 作業系統在前代 iOS 16 的訂製鎖定介面上,進一步提供來電介面訂製化功能,用戶能設定每個聯絡人來電時於鎖定介面顯示的圖片、名稱,並相容於第三方應用程式。通話功能還新增 Live Voicemail,來電者可以說明來電用意,系統將語音轉文字顯示給受電者的來電介面,讓受電者決定是否立刻接電話。

這次也把用戶習慣的「Hey Siri」,砍掉Hey,以後直接叫「Siri」即可。另一大升級新功能則是針對AirDrop,現在有「NameDrop」,用戶把iPhone 對著iPhone 或是對Apple Watch,就可傳送電話號碼或是信箱等資訊給對方,相當方便。

而新的「Live Voicemail」功能,則是把語音留言可以轉換成文字,讓有時不方便接電話時,就可以直接先用文字瀏覽。以及也加入「StandBy」新功能,把手機橫著放時就能變成智慧顯示器,看比賽會顯示比數。

而在iMessage 也有升級,可以將 Live Photo 或 emoji 製作成貼圖,並可分享到第三方App,輸入上也會有更精準的糾錯、聯想能力,讓打字起來更快更正確。

也像之前預測,推出日記App,可以整理用戶的照片、影片、音樂等資訊,給用戶建議完成創作,不過該功能預計要今年稍晚才會推出。

iPhone最新作業系統iOS 17,加入了全新的待機顯示、NameDrop、Live Voicemail、安全通報,更將「Hey Siri」縮減為「Siri」即可喚醒語音助理,官方也公布可以更新的手機,最舊的機型為iPhone XR、XS,其後續機型都可更新。而iPhone X和iPhone 8、iPhone 8Plus都無緣更新。

可更新名單:iPhone 14系列、iPhone 13 系列、iPhone SE 3、iPhone 12 系列、iPhone SE 2、iPhone 11系列、iPhone XS 系列和iPhone XR。

iPadOS 17部分,包含第 5 代 iPad 和初代 12.9 吋 iPad Pro都將被移除,可升級的機型包含:iPad(第 6 代或更新型號)、iPad mini(第 5 代或更新型號)、iPad Air(第 3 代或更新型號)、12.9 吋 iPad Pro(第 3 代或更新型號)、10.5 吋 iPad Pro、11 吋 iPad Pro(第 1 代或更新型號)。watchOS 10 則需要Apple Watch S4 或更新型號才可以升級上去。

 
以上資料皆有出處,如有錯誤,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