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條最速爆

泰國女發酒瘋一秒變「喪屍」,將遊客耳朵啃咬吞下肚,當場濺血!

2022-08-23

引用來源網址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爆乳醉女沒被撿屍-秒變喪屍硬上陌生男-磨蹭後狠吃耳朵濺血-100756580.html

泰國觀光勝地芭達雅近日發生一起奇怪的案件,一名55歲男子到當地旅遊,突然遭到一名28歲女生坎姆頓(Kannika Khamthon)當場爬車硬上,坎姆頓對男子磨蹭身體後,一秒變喪屍,直接對男子的右耳狠咬,還把咬下來的肉吞下肚。

據泰國《Sanook》與《Thaiger》報導,事發在本月20日晚間11點多,當時這名55歲男子乘坐一輛紅色小車,進行觀光行程。坎姆頓則是坐在朋友機車的後座,當時坎姆頓和朋友的穿著,都相當清涼性感。

據男子說法,當時他所乘坐的小車和坎姆頓的機車,同時停在一個路口等紅綠燈,但這時坎姆頓突然抓狂,離開機車後,突然爬上他的紅色小車,隨後坎姆頓坐在男子的大腿上磨蹭。但過不久,坎姆頓馬上變成「喪屍」,直接狠咬男子的右耳,更因此咬下一塊肉,男子也當場濺血。更誇張的是,坎姆頓如發瘋一般,直接吞下這塊耳朵肉。

由於事發地點位於鬧區,驚動附近不少路人和駕駛,警方也聞訊趕抵現場。不過坎姆頓的狀況仍然相當不穩定,就連警方也難以制伏她,警方企圖將她移至卡車上,只見坎姆頓不斷反抗警方,瘋狂地拳打腳踢,但最後警方仍成功將她逮捕。

報導指出,警方在21日做出初步報告指出,坎姆頓在事發當時呈現極度酒醉狀態,而警方也針對她進行藥檢,但結果為陰性,因此確定坎姆頓並沒有嗑藥,而是真的發酒瘋。另一方面,受害男子也已到醫院驗傷,未來不排除對坎姆頓提告。


以上資料皆有出處,如有錯誤,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