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條最速爆

誠意十足!誤開400萬發票女客歸還 業者霸氣贈1年份麻糬

2020-12-16

引用來源網址:


圖/記者王峻祺翻攝

花蓮知名伴手禮名店「曾記麻糬」在國道五號宜蘭蘇澳服務區賣場誤開發票事件終於落幕,業者、消費者及誤開發票的店員妹仔皆大歡喜,400萬元發票昨尋回後,店家今重新開立,並將親自登門致謝送還發票,雖李姓消費者客氣婉拒,直說「圓滿落幕就好」,但業者仍備妥大禮包答謝,霸氣贈1年份麻糬免費吃!

「發票找回了,完成不可能任務!」曾記麻糬二區組長張淑華說,事件後感謝媒體大肆協助報導,讓誤開出的發票,能在這麼短時間內順利尋回,昨晚蘇澳服務區賣店接到李姓消費者來電,表示她就是400萬發票主人。

她說,由於李小姐剛好家住花蓮新城,隨即在7點25分前往花蓮火車站的站前故事館門市歸還發票,新發票今早已由宜蘭蘇澳賣場重新開立並送回花蓮,預計晚間登門親送,李小姐低調婉拒拜會,客氣直說「不好意思,自己也未注意,才會造成錯誤,圓滿落幕就好!」

張淑華說,李小姐為人客氣讓曾記備受感動,也讓開錯發票、擔憂多日的女店員破涕為笑,店員相當感謝李小姐,指出未來在開立發票過程,會更加謹慎小心。

曾記麻糬表示,李小姐雖低調婉拒曝光,但為表達誠意,曾記仍準備一份大禮包做為謝禮,包括每次消費都可打95折的真心誠意卡、禮金、鳳梨酥、手工舞味麻糬及現做麻糬12顆,裏頭有花生、紅豆、芝麻等經典口味,祝福李小姐天天「好事花生」,並量身打造李小姐專案,提供1年份麻糬免費吃,持券兌換。

李小姐家住花蓮新城,13日下午北上回宜蘭娘家,行經國道五號宜蘭蘇澳服務區,至曾記賣場買了3顆54元花生麻糬,但店員卻誤開400萬元發票,經3天媒體協助協尋,昨晚順利尋回,由李小姐主動聯繫,業者今重新開立發票並送回新發票。







延伸閱讀->北一女校慶「學姐給你愛」陪聊掀話題!校長:學生立意正向

更多最新新聞、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!
以上資料皆有出處,如有錯誤,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